1

【購買日期】2012.01.01

【購買時間】9:35

【購買地點】池袋パルコ別館

【購買尺寸】M

2011-2012我是在日本跨過的,第一次離開家裡(爆)

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在日本跨年呀,超級感謝KinKi的幫忙(誤)

先來題外話一下,我還記得當初是買午餐買到一半,接到了Makiko的電話然後跟我說海外抽票的通知出來了,

於是...買完午餐後立即用飛奔速度跑回去收信,

登‧登‧登!!!

中獎,不過這一刻真的是比中樂透還要令人難以置信

於是...跨年行就是因為要去看演唱會就去日本跨年了! 

所以我這次才會跑來買福袋呀!這次購買福袋的地點是在池袋的PARCO別館,

真的對東京毫無研究,上網做了一下功課覺得池袋的生活機能對我而言都可以滿足我要的東西,

所以飯店就找在這裡在加上因為學校的關係,所以1/1就必須回台灣了,

因此,看到PARCO在1/1就會先賣福袋了,當然要選在這裡呀!

e56529633-ac-4952xf5x0600x0466-m

其實當初在買福袋時就非常非常猶豫到底要選哪一種,

不過看了一下介紹好像"ガーリコート"裡的衣服會比較適合我們, 

但是SIZE的話呢就麻煩了,因為曾經有買過earth家的S和M這兩個尺寸的SIZE,

後來發現M穿起來比較舒服可是就無法修飾腰身,

但是S穿起來雖然很貼身,可以修飾腰身可是穿起來就(默)

所以這一次想說還是選擇M號好了...

2

這是袋子的外觀,使用的是不織布的材質,無法防水,但是袋子很堅挺,

因為裡面超級沉重...我想可能有3KG左右吧。

購買的時候店員會問尺寸是不是可以,賣出去之後就不可在換貨了,

然後沒問題的話會在袋子上掛上上圖的那個粉紅色紙條。 

當初還有買另一個¥5000的福袋,但是沒想到萬元福袋可以這麼大,

而手上零零散散的袋子太多了(後來又買好多東西...汗)

所以就把這個¥5000的福袋塞進¥10000的福袋中,

但是已經搞不清楚哪件衣服是哪個福袋了(爆),我只能憑著印象去想...(跪)

¥10000的福袋裡面內容物大概有5~10件左右,其實真的非常的划算!!!

3

預告一定會有的大衣,不過說真的這一件大衣真的不是我家的STYLE,

本來以為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以我對earth家的印象,

結果實體真的是非常的大件這還不打緊,我家都是小哈比穿起來根本就像是偷穿男生的外套呀(爆)

而且這顏色如果是普通的駝色就還好,他根本就是....深土色

我看到都沒昏倒,這配色也太詭異,太詭異了!!!

而且完全就是沒有修飾腰身的一件大衣,看了都傻眼。 

這顏色完全跟官網釋出的照片不同呀,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的照片太暗了,不過這真的就是實體顏色...

4

看看他的訂價,果然價錢這種東西真的是隨便人訂的,訂這種價錢我還真的不敢看(笑)。 

5

接著是這個一樣讓我無言的包包,可能是為了這次福袋所做的!

這種要大不大、要長確太長的包包,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而且它太薄、沒有底,根本很難拿出去外面使用...

6

側邊有可愛的蝴蝶結(自我安慰中)。 

7

這裡面的內袋根本就像是路邊399的材質,要跟我說它其實是一個牌子我還說不出口。 

8

來看看它的售價吧:¥4998,這訂價也太超過了唷, 不值,不值,不值!!!

對我而言這就像是福袋贈送的小包包一樣嘛,非常的騙錢(嘆)

而且包包是用扣環的那種,如果有拉鍊我還勉強給它高一點評價...

扣環、太長、不夠深...我想不出優點!

9

我還滿不懂去年冬季的衣服為什麼earth家的袖口要做的這麼寬鬆呢?!

這件毛衣有點薄,有臭臭的味道,可是洗過一次之後就還好,幸好味道沒有很濃,

不然他們家的福袋真的就會變成拒絕往來戶。 

10

這售價¥6,993看到我都三個字,嘆嘆嘆。

有沒有到這個價格呢?!我覺得幸好他是在福袋裡面售出我可能會比較釋懷,

如果叫我單買這一件衣服我還真的不會買呢(笑)

11

不解的是這一次的毛衣怎麼都是灰色的,而且...都是類似款!看到我都快哭了...

幸好這件毛衣有稍微撫平我內心,算是滿厚的一件,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不過穿的話是需要內搭的...冬天的話不會太冷我是加上內搭衣、

寒流來的話我都會在裡面加上一件高領,下半身穿緊身褲,

這就是我的冬天定番穿著。 

12

這件定價¥6,993我還比較相信呢! 

13

再來是這件非常透薄的白高領...評語:裝飾用(笑)。 

14

15

這一件白T還算實用,夏天的時候可以拿來當內搭使用,不過它不算是純白色...

有點像是米白色,早知道去年就不要先在RETRO GRIL先買他們家的白T了。

而且這一件的袖口比較長,剛好可以遮到我的粗壯手臂(爆)

衣領那裡有小花,雖然說很可愛,不過在這裡誰看得到呀(笑)。 

16

非常可愛的小花,如果可以下次請做在衣服下擺好嗎? 

17

18

米白色的內搭長袖衣,這一件到後來都變成我冬天的內搭衣。

由於領口真的是太低了,加上本人氣管本身不是很好,所以冬天只要去吹到風就很容易咳嗽,

所以我冬天找衣服的話都會盡量找領口較高的衣服。

沒辦法,只要冬天一感冒,我就是會感冒一個月才會好的那種人,

這一件不管怎麼穿都不對...就只能拿來變成貼身衣了(爆)。 

19

20

這一件衣服呀...也是變成冬天的內搭衣了,因為領口不會過低,顏色又很好搭,

不過呀,為什麼都要把蕾絲做在衣領呢?

我覺得earth家的這種衣服真的都很好搭,只可惜價錢真的就不怎麼可愛。 

21 (2)

21 (3)

拿到這一件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衣服,沒想到是褲裙呀! 

比較可惜的是這件褲裙沒有內襯,不過有口袋、裙子算長的...

剛好可以遮住粗壯的大腿(羞)。而且又是純棉的,穿起來非常透氣、舒服。

21

22

沒想到還有帽子!!!

材質就很普通,叫我形容我還真的不知怎麼形容,

我只能說就是還好,唯一可以推薦的就是,後面帽檐很長可以遮住後脖子... 

23

24

不管是多少錢的福袋都一定會有的圍巾...

深藍和深綠的格子配色,算是非常的基本款!

不會太突兀也算是非常的安全,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福袋裡的圍巾真的都好臭

看來我要趁現在太陽大的時候,將這些去年還沒拿出來洗的福袋衣服拿出來洗一洗,

曬曬太陽看可不可以把這些怪味道給趕跑。 

25

26

【推薦度★★★★☆,如果你本身就對earth家的衣服很喜歡的話,我覺得可以買。

【下次購買度】★★★☆☆,除非有到日本去才會買,不然的話在折扣季買自己想穿的衣服比較重要。

【總結】

其實福袋這種東西福不福是真的是要看各人,這種東西我真的覺得有去日本跨年再去搶就好了,

搶福袋的經驗真的非常好玩(爆),尤其看到路上人手一袋,真的是超有趣。

其實當初就很猶豫說是要買哪一種樣式的福袋,當初就覺得這件長袍馬褂大衣我們家是不會穿的(爆)

我們一定是穿裡面的衣服,因為這兩個萬元福袋附的外套實在是不太適合我們呀(汗)

幸好福袋裡面的衣服還算實穿...不過關於SIZE方面就抓錯了(爆)

以我的身材來說算是還可以,但是像我姊他們超級瘦的那種根本就是太大件了,

所以如果體型跟我一樣的(153/50~52kg)千萬買S號的就好了,別自認自己很大一隻,

是earth家的衣服真的版型太大了,像這次夏季折扣也買了許多earth家的衣服,我們只挑S號的,

結果連我媽都可以穿的下...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加映篇】

等排隊結帳的時候,看到某位非常可愛的店員今天身上穿衣服就是這一件泰迪熊毛的One piece,

大家其實都知道earth家的折扣季可是折扣的非常便宜,

這一件換算成台幣不到$1,200,整個就是超級便宜的呀,而且它好厚又好軟(心)

所以排隊的時候順便一起抓著走(羞)

27

胸前有一個別針,可以拆下來。

28

這一件的縫隙沒有很大,所以不容易過風(我真的很討厭洞洞衣,風吹過來冷死人了)

而且這一件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衣領也不會太低,

當成One piece或是在裡面加件貼身的長褲穿起來也都很好看

29

然後這一個手帕呢就是排隊等結帳時的時候店員發的,

而且是每個人發一條唷,我不知道是只有這家分店才有發還是怎樣...

雖然說材質不怎樣(爆),可是真的就是令人揪感心的呀~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機會用上它就是了...

因為自已就有一條專屬的小手帕了(笑),只好將這個意外的禮物收起來啦!

30

 

 

arrow
arrow

    わか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