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s h a m a n i p p o n

 

戻ることが未来」

這次新專輯的宣傳海報其中有一張就是用這張照片,上面寫的就是這句話「回到未來」。

看似非常深奧的一句話,什麼都不須多想、不須去庸人自擾。

聽完這張專輯、聽完這個人的所寫下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文字,就知道這當中的涵義。

其實...原本是沒有打算要買這張ALBUM的(爆),個人SOLO實在是沒有這個餘力可以買了...

我只是窮苦的學生而已,光是這兩人合體就花了許多不少身家財產

後來在12號那天,KK板有版友說這次愛肥不會台壓初回盤A,據說是因為成本太高了,

然後推文中,許多版友說這張專輯真的非常豪華...讓我的心頓時間覺得癢癢的!

這時候不斷的尋找可以寄送海外的唱片行網站看是不是還有初回盤A的存貨,

殘念的是,網站都顯示出"已售完(真的太誇張了啦)

大家也都知道施子座的人其實是很衝動的,就看到"豪華"、"精美"、"買不到",

肚子裡有股熊熊的烈火正在燃燒、正在蠢蠢欲動中。

13號的晚上,也就是正在苦讀英文的時候(為什麼研究生還有期中考!)

神通廣大的板友進入HMV時選擇英文版的介面,搜尋出的shamanippon初回盤A還有存貨耶!

(不知道為什麼日文版的介面卻是無存貨...)

反正我這個人本來就只會用日文版的HMV(英文實在是看不太懂呀,爆)

對電腦發呆了一下,還是衝了吧!

所以,老練的進行刷卡確認動作,訂購完畢後到信箱收信,就看到悲劇的發生(誤)...  

 1 

那時候訂購完之後其實都還有存貨,真正沒存貨好像是星期六吧...

而且亞馬遜的賣家真的是超級可惡!賣的超級貴...這一張也不過才¥4800,竟然看到有人賣¥7800。

讓我真的覺得...果然要賺也就只有賺像我們這種人的錢才是最容易賺到的(嘆)

其實,注意一下HMV的國際運費部分,因為兩張CD的話國際運費是收取¥900,

但是這次是2CD+1DVD,等於是三張,而HMV可能都一律把所有唱片的運費先預設為¥900,

如果當初訂購時有勾選運費更改須經過訂購人同意的話,則HMV會先寄一封運費更改的信件通知,

若是在期限內沒有回信的話,則此訂單就會取消。

若有向HMV確認說接受更改運費,則HMV最後出貨時會寄一封像是這樣的通知信件回應。

上面有附上HMV的訂購編號、跟國際信件EMS的包裹編號。

因此只要上日本郵便局有一個國際郵件的編號查詢或是中華郵政的EMS郵件的編號查詢,

貼上HMV給你的EMS的包裹編號,就可以看到包裹現在寄往何處了。

 2 

於是收到HMV出貨通知信(就是上面那張)後,馬上上日本郵便局的網站查一下我家的包裹目前是在哪裡了!

話說上一次訂K Album時,也是一樣每天都在查詢(笑)。 

 3 

這是上中華郵政查詢的EMS,包裹的清單編號是244耶,看到之後嘴角不經意的上揚起來。 

 4 

這是昨天下午收到的包裹,裡面有放泡棉,就算亂丟...也不需要多大的擔心。

不過希望還是不要亂丟啦,還是有點怕怕的。 

 DSCN4630 

然後這個包裹式可分解式的,也就是外面這層跟裡面的泡棉請記得分開丟掉唷,做環保。 

 DSCN4633 

這就是這次傳說中豪華的禮物盒,很像是護手霜的盒子(笑)。 

 DSCN4634 

豪華禮物盒中收錄的內容,分別是2CD(歌曲+配樂)、1DVD(配樂的MV跟專輯概念和製作畫面)。 

還有68頁的歌詞本。

 DSCN4635 

專輯封底,跟專輯封面呈現相反的感覺...一白一黑,

雖然顏色感覺起來讓人有違和感,不過實際上卻是不突兀。 

 DSCN4636 

內殼則是用紅色(不是正紅也不是鮮豔紅,是很漂亮的紅色)。 

 DSCN4637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歌詞本,或許大家最先注意到的會是這幾個shamanippon吧!

 DSCN4638 

不過我注意到的是旁邊的這個花紋...好可愛、好漂亮,超春天的顏色色彩。 

 DSCN4639 

把歌詞本拿起之後...則是一張白紙,是用來將歌詞本和CD/DVD隔開的白紙。 

 DSCN4640 

我還想說奇怪...這不是3個光碟片嘛,那另外一個是...

原來是二片裝一起、一片裝在一起! 

 DSCN4641 

不得不說這CD片上的雕花跟瘋殼上的雕花是一樣的,太精細了!連專輯上面也有Mark。

在shamanippon –ラカチノトヒ–的下面也有寫上tsuyoshi domoto的字。 

本來以為這算是自己獨立出來的音樂作品,結果他還是歸屬到JE底下。

好喜歡這個CD片的黃色,鮮黃色...(難得P300沒有將顏色拍到跑掉)

 DSCN4644 

這個紅就比較像是正紅色在偏淡一些。 

 DSCN4645 

有點偏黑的深灰色。 

 DSCN4642 

拖了雨衣的禮物盒。 

 DSCN4646 

跟下面的小b包花紋好搭(笑)。 

 DSCN4648 

真的覺得這次的禮物盒非常漂亮,所以就掃描起來,準備欣賞一下。 

 o 

這樣看起來歌詞本是不是感覺多一份高雅感,這樣子看不太出來,實際上歌詞本的底是有花紋的。 

 shamanippon 

應募券~將編號跟QR碼給遮起來...(雖然自己沒有買Nijiの詩),看了都想去日版來抽獎看看!  

 1334590151-786454232_n  

只有隨便掃了幾張我覺得比較好看的歌詞本,畢竟要叫我這樣折歌詞本說真的會心痛(笑) 。

 s 

 封底。

 x 

拿出K ALBUM來比一下長度,果然禮物盒大勝(到現在都還沒看過K ALBUM的DVD耶)! 

 DSCN4649 

若是厚度的話則是差不多厚。 

 DSCN4650 

最後...本來以為這一張會拍得很好(我只是在訓練我的構圖...有待加強呀)! 

 DSCN4651  

最後附上的是...K CON的場刊封面,封面的材質有點微妙...若是手髒髒的來摸會留下手印的那種唷。 

 kkk   

看來應該找個哪一天要開始來寫論文前,來將這張專輯的心得當成練文比來訓練一下!

不然很久沒有文學概念了...每次看到剛寫的歌詞就覺得這個人文筆為什麼可以這麼好。

真的讓我好羨慕(哭),果然是文藝青年...這家伙!

反正我很喜歡這張專輯,算是他的所有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什麼曲風都還蓋在裡頭,集大成嘛?!哈哈...

總覺得心情煩亂的時候聽著這個人的歌總是能夠打起精神,

即使是HAPPY時或是UNHAPPY時...總是能夠唷♥♥♥

arrow
arrow

    わか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