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Commodore行李箱,9909-戰車系列 29吋 微笑橘(霧面)

賣家名稱:代買板

 網  址:http://www.luggage.com.tw/

 

 1  

其實一直都很想買個行李箱(爆),加上看這個牌子的已經很久了(鄉民狂推款)...

剛好看到代買版有3.9折的優惠,加上代買費算是基本價,就給它手滑買下去了!

這個是官網關於此款的介紹,以我這個153的小哈比來說,

它的高度差不多在我的腰際之間(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昨天(4/13)早上的時候,大概八點多時...接到了郵局打來的電話,

郵局人員:你是不是有買一個多少錢的東西,今天你家有人嗎?是不是可以送貨到你家去?

wakaba:那時候剛睡醒...整個人還很恍神,內心突然響起,我哪時候買了東西...

      會用郵局的就只有從國外買東西阿,可是還貨到付款,一直想不起到底買了什麼。

唯一想到的就只有昨天晚上(4/12)看書時,

在HMV刷了「shamanippon -ラカチノトヒ-」的初回A盤(羞)

後來想起,是行李箱啦,不過今天我家都沒人在家,只好請郵差先生明天(4/14)再送來。 

問了一下他們星期六有再送貨吧,郵局人員跟我說明天可以送貨(幸好我還知道郵局星期六還有在送貨) 

於是今天早上當我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聽到了電鈴聲!突然驚醒,該不會是要送行李箱的吧,

趕緊爬起來,拿了錢給大胖(貨到付款),叫大胖幫我去收貨(咦!人家也剛睡醒...別這樣吧)

然後我拿錯錢給大胖,所以大胖前後跑了兩次(笑)

大胖跟我說,你是知道我今天早上有吃早餐,所以故意叫我去拿的嗎?於是...收到了這麼大的一個箱子。

 1

出貨明細是黏在箱子開口處,因此這邊請用小刀開...

不然出貨明細會變成兩半或是四半或是...(默)。 

 2 

!!!

千呼萬喚的...小橘,你終於來了。

P300一直拍不到真正的顏色,這個有偏亮,實體顏色大概像是香吉士的那種橘色。 

 3 

原本的定價是$8,900(不覺得這原價有點貴的嚇人嘛...到底是要賣給誰啊!)。 

 4 

 這一家的行李箱都是外銷到日本居多,因此當然上面要寫台灣製啦!

會買這行李箱的原因之一也就是因為它是Made in Taiwan

 5

外觀大概就是長這樣...非常普通(笑)顏色最重要啦!!! 

可是怎麼感覺比我家的另一個29吋還要小呢?!不過makiko跟我說他覺得這兩個是一樣大的,

是視覺效果...希望是真的囉!我跟大胖看一個下午,都覺得這個好像真的比較小耶。

可惜那一個行李箱已經收起來...拿出來比較有點麻煩,

只能等這兩個行李箱同時行動時才能比較,就先隨便看看吧(笑)

 6 

倒著放...好像會比較好看吼! 

 7 

側面照。其中,中間那邊是用亮橘色包圍金屬環... 

 8 

放在贈送的miffy體重計實際量測量一下, 5.1kg!這跟廠商給的6.1kg差了一公斤?

我想...應該是miffy體重計的問題啦,不過我覺得空箱不會很重呢。

比起我加另一個29吋的硬殼行李箱來說...

 9 

把手挺堅硬的,而且可以拉滿長的唷。 

真正顏色大概就是下面這張圖片最能符合...「微笑橘」

 10 

全日文是怎樣...不過主要是在說「提醒您放下的時候,請注意您的手指」。 

 11 

海關鎖。未鎖上的時候是呈現綠色。 

 12 

若是鎖上之後,則是呈現紅色。 

 13 

四個角角都有另外加上防撞的設計,行李箱的四個腳跟輪子其實是最脆弱地方,

所以它在這裡有將這四個腳特別的"加強"做防護。 

 14 

標榜低噪音的輪子,在我家推的時候,還算安靜的,

沒試過在戶外推,所以到底是不是低噪音則...?有待實驗。

 15 

內層則是長得這樣,有一個大的收納夾層。 

 16 

我覺得最底層那塊不織布有點透薄,根據我的大採購行為模式來討論這個行李箱,

如果真的要放易碎物,真的需要大量的衣服做為基底...因為海綿有點薄!

實際上的黑色內層是看不到外殼顏色,但是用相機一照可以發現橘色滲透出了,

不知道是因為P300的打光威力太猛、中午拍攝(有點陽光),還是如同我所說有點薄呢?

感覺裡面好像有比較深,這樣是...比較好吧?! 

 17 

另外一邊。這裡是將網子分隔層兩個小網子,更能夠有效的收納(我們非常需要)。 

 18 

有附一個衣架。因為這一面是倒在地上放照的,所以就沒有上一張可以照出外殼顏色的這種反差相片。

 19 

最後,裡面有一個小袋子是裝著行李箱的鑰匙,

共兩隻鑰匙和一張保證卡跟始終不知道用途的英文、數字貼紙(沒拍到)

 

不過來小小抱怨一下,因為鑰匙是兩個串在一起...基本上出門的時候只會帶一把,

只好在另外拿一個鑰匙圈把它分開,幸好,小白從長灘島帶回來的禮物剛好可以讓我拿來用...!

於是...就成了這副模樣,小白還說因為這鑰匙圈是手工彩繪,

如果它壞掉了請跟他說,代表他該去長灘島了(笑)

 20  

最後附上同樣是小橘的皮包對比照... 

可以敏顯發現,agnes b.的小橘比此款行李箱的小橘顏色還要深大概兩色系。

這個皮包是去年暑假到日本找到的,在特價花車終找到的(爆),我不是有錢人...謝謝!

買起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便宜,或許會有人問說為什麼要買這麼容易髒的顏色,因為我愛橘色嘛!

其實仔細發現...它已經髒掉了(汗),所以我已經很努力的保護它了啦

當我發現這個皮包,我馬上跟大胖說...我可以買嘛(扭),不過錢是我自己出的...請別誤會!

當成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爆)還真多啊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呀...

去年旅行也說是送給自己、DVD也說是送給自己...買一堆東西也說是送給自己(爆)

最扯的應該是...去年年底的日本...內心自己說這是送給自己的(誤)

 DSCN4618

咦,拍照重點錯誤!!!不過感覺得出這兩個小橘好像相見恨晚...似的!(wakabaちゃん內心自動配音) 

 DSCN4619

小橘、亮橘、皮包橘三個一起合拍一張吧! 

我真的不是很愛那個金屬框上鑲的亮橘耶,不是我的菜。 

 DSCN4620   

總體來說,這個顏色雖然不是自己想像中的橘色,但是勉強還能夠接受這種橘,沒有驚艷感(啥解釋)

原本當初還在想到底要買亮面的芥末綠、或是亮面的櫻花粉或是霧面的櫻花粉跟這個霧面小橘

因為家中原先就有一個亮面的湖水綠行李箱,所以只好跳過霧面款...

不過喜歡網路上大家分享實體亮面芥末綠的顏色,只可惜亮面款比起霧面款貴一些

只好拋棄亮面款改買霧面款...至少刮傷什麼的比較不會這麼敏顯

最後,猶豫的就是櫻花粉跟微笑橘...老實說這兩個顏色我都很愛,只不過呀,還是依照自己感覺走

也就是...買了小橘吧!至少小橘在拿行李時比較敏顯

但是一但用髒真的就很難去清理...這也是令人擔憂的地方。

加上距離下次旅程還要很久(誤...其實,下次旅行根本已經做好準備了,只差¥→很好懂吧,反正跟去年一樣的...

距離最近的就是大胖的上海行,到時候就請大胖先幫我體驗一下吧!

期待與它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modore 行李箱 霧面
    全站熱搜

    わか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