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92.JPG  

 從新宿下車之後,接著就是轉搭山手線到池袋,如同上篇所說,因為我們搭的這班車只有到新宿,

 到池袋的車一個小時只有一班,錯過這時間還要在等一個小時,

 所以就搭到新宿,在轉搭山手線...(比較省時間)

 雖然車票是買在新宿,但是貼心的JR東日本在N'EX的網站上有附上車票使用地區,即使車票抵站是新宿

 剛好池袋還在N'EX的免付錢的路線中,因此只要要出站的或不能通過機器刷票,而是要走人工通道

 就是給站務人員看你的車票...。

 新宿的山手線在14和15月台,其中...要往池袋方線的列車在15月台。

 N'EX是在第6月台下車,因此要走到第15月台,老實說...這段路滿長的!

 而且新宿車站是大站,所以真的...要注意指標,幸好沒有迷路(到日本方向感變超好XDD)

 下面這張圖就是會讓人疑惑到底能不能走到的地方...

 N'EX時刻表: http://www.jreast.co.jp/nex/timetable/from_narita/index.html

 DSCN2093.JPG

 

 N'EX繁體中文網站: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

 下面這張圖就是N'EX車票可以使用的地區。  

 

 NEX.jpg    

 從池袋站走出來之後,請先找到東口接著就能找到北口的方向...

 我記得在找北口的時候,我跟大胖繞超級久都找不到北口的指標,

 後來就想說先出東口在說,我真的覺得日本人真的思想邏輯很奇特,

 像是池袋的西口是東武百貨,東口則是西武百貨... 詭異對吧!嘴巴一直默默在碎碎念XDD

 跟大胖出站後一直在繞來繞去都不知道該怎麼走了,而且池袋站的感覺很像以前的舊台北車站,

 燈光昏暗...反正說不上來的感覺啦!原本往西口的方向走,但是越走越奇怪,

 還是看一下自已做的地圖,跟大胖商量結果還是繞東口出來好了,至少有建築物會比較好認。

 所以走到東口就有北口的指標...然後就按照Super Hotel北口池袋店官網的地圖指示,

 『JR・東武・丸の内「池袋」駅20a出口より徒歩約5分』,

或是『副都心・有楽町・西武線「池袋」駅c9徒歩約5分』,

 不過我們是搭JR因此就走北口的20a這個出口

 反正出站之後就往最熱鬧的那一條街直走...剛好有三條叉路,是中間那一條...

(一堆有"無料案內所"的招牌那走...P.S.大胖的最愛。)

 走了很久...經過兩個大的block(兩個紅綠燈),其中也經過東橫池袋北口I(看外觀滿高級的耶)...

 終於看到這個熟悉的招牌,超級隱密的啦...剛好Super Hotel前面有一家很大家的全家(有賣菸)

 有點像是...補習班的感覺,哈哈!

 DSCN2114.JPG

 當然要往回照一下...看不到盡頭,沒錯!我覺得路程根本不只5分鐘,可能是因為我們拖著行李吧...

 不過還好,Super Hotel不是在風化區裡,從20a出口一出來,比車站還要熱鬧呢!

 可能因為我們是女生、又拉行李,所以才沒有人找上我們...

 但,聽到很多"中國人"的聲音,所以...也看到很多中國餐廳,甚至是中國人開的蔬果店。

 前面一圈亮亮的那邊就是風化區...超級熱鬧!幸好這一區很"寧靜"。

 DSCN2115.JPG  

 話說,這次的Chick in是我們自己去類似像買票機的那種機器投錢的,

 上次去奈良時,是飯店人員幫我們用的...我們只把錢給她們...

 不過,這次Chick in時,完全聽不懂她們(服務人員是兩個女生)在講什麼...因為,講好快啊。

 而且大胖後來跟我說,飯店人員本來想要用英文跟我們溝通,但是她講了很多次我們都聽不懂,

 所以最後還是用日文跟我們溝通...(笑)。但是我要補充一句,她們的英文很標準,

 因為這次決定的很倉促,加上又是新年,所以飯店什麼的其實都很難訂到了...

 這次訂的Super Hotel是在jalan上找到的,而且是...第三天住房只有¥1000呀~

 對於要去跨年+演唱會初次參戰的我們算是非常的吸引,原本想要訂西口的,

 因為是新飯店又離車站比較近...但是都滿房,所以只有北口可以訂的到。

 原先有先訂APA,但APA跟這家Super Hotel西口相差其實不遠,

 加上APA沒附早餐還比較貴,當然就訂Super Hotel囉。

 還有,有些人去日本前會先在台灣上日本的購物網站買東西然後再寄到飯店去,

 等到去Chick in時再拿包裹,或是飯店人員會先把包裹放到房間內。

 這次,為了想要"體驗看看"有幫鄉民在從Forever 21上購買東西在寄到飯店,

 當大胖在Chick in時,櫃台人員就把包裹拿給我們(意外的順利呢!)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照櫃台,所以只照了挑小禮物的地方。

 面膜是個人覺得超級難用的面膜,後來只挑了眼膜、泡澡粉... 

  DSCN2110.JPG  

 其實,我不是要給予這家負評還是怎樣...在奈良的Super Hotel時,Chick in完之後,

 飯店人員還會主動按電梯,電梯到的時候還會先在電梯內按好樓層,

 最後在電梯外鞠躬直到電梯門關上為止...這個舉動讓我傻眼!很想跟她說沒必要這樣的90度鞠躬

 但是在這家雖然出外或回來時有說些"敬語",但是它們的服務行為是非常冷漠

 所以,打死我都不會在去住這家分店...我寧願跪個幾千元去住好一點的地方。

 回歸正題,上樓的電梯是在左手邊,由於我們住二樓...但,還是要搭電梯才能上樓啊。

  DSCN2109.JPG

 在走過距離電梯口滿遠的走廊之後,終於到了房間...

 在有些房門口擺一袋一袋的原因是Super Hotel有提供連住的客人每天不打掃房間換礦泉水的環保活動,

 只要跟櫃台人員說不打掃,一天換一瓶礦泉水。

 我記得...我看過在便利商店裡最便宜的礦泉水是一瓶¥98,因此有些客人會選擇不要清掃然後換礦泉水,

 一袋一袋的是提供給不打掃客人是像是毛巾、浴巾、牙刷等須要每天替換的東西。

  DSCN2104.JPG 

  一進房間...我跟大胖就無言了...(Super Hotel的隔音不是很好唷,在走廊可以聽得到隔壁房看電視的聲音)

  除了小到爆...床很小,房間舊,我忘記它是舊HOTEL而不是像去奈良住的那樣是"新"HOTEL

  所以, 別嫌棄了,至少...有房間住就該高興。

  DSCN2094.JPG

 雖然說我大胖是屬於矮小型的女生,但是這也不夠我們兩個睡啊,翻身都臉對臉了...

 床型:シングルルーム(單人床加大...我覺得比較適合瘦小型兩個女生住

 ※注意:它是雙人住的唷...不是單人房!!! 不過日本的HOTEL就是這麼小,一直說服著自己...(笑)

 光是放個背包+筆電+SPG的N3b一半的床就不見囉!!!

 但這床形真的比奈良的小好像四分之一...

 DSCN2095.JPG

 精簡型的桌子,應該是17吋的電視、下面有冰箱、跟可燃和不可燃的兩種垃圾桶。

 Super Hotel池袋北口有提供無線網路,不需要插上網路線,也不用找尋無線網路,

 筆電一開機稍等一會它自己就會連上網路,不要像我們傻傻的又跑去櫃檯問說網路要不要密碼...

 我記得奈良的Super Hotel是要設定網路的,希望有機會七月能夠在給大家肯定的答案(笑)

  DSCN2096.JPG

  虎牌的熱水壺,有加濕機的功能,但我覺得沒有改善...(笑)

  還有...在這裡繼續抱怨,不知道是太多人使用加濕機還是怎樣,加濕機裡面有像是一片一片的漂浮物

  看了真的很不舒服,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加濕機裡面有這麼噁心的東西。

   DSCN2111.JPG

 不是黏在廁所那種按到死的吹風機,有時候太熱還會不給你吹頭髮...或是完全吹不乾的那種類型,

 是一整台的,也是國際牌的,而且還有冷風、溫風、熱風,三種風可以選擇唷!!

 不過在日本不用怕頭髮沒吹乾,是頭髮吹一下用一下電腦一下子就乾了。

  DSCN2113.JPG

   狹小的走道, 29吋的行李箱根本無法平放,是要半開才能!

   所以我很佩服我們可以在這麼狹小的環境中塞行李,跟整理。

 DSCN2097.JPG

   門口完全被行李給塞死...哈哈!我最愛看這種場景了。

   29吋行李箱隔壁的那台機器是空氣清新機,一回房間馬上開啟...但是出門時請記得要關上它唷!

   有拉門的那是浴室。

   DSCN2098.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浴室,日本許多飯店都是屬於這種一體形的(洗手台跟浴缸是在一起的)

   我很愛日本的馬桶...因為是免治馬桶又可以恆溫控制坐墊,終於不用坐冷冰冰的座墊了!

  DSCN2099.JPG 

  一體形的,都是由這個開關控制洗手台或是蓮蓬頭的水。

 DSCN2103.JPG 

  這浴缸...真的是很小!真的比奈良的小...因為我洗澡也會打結呀!!! 

 DSCN2100.JPG 

 洗髮精+潤絲、沐浴乳都是資生堂的。但是真的不怎好用...沒有潤絲效果,一樣乾燥還打結

 所以我完全不相信飯店,即使在日本! 還是帶自己常用的比較安心...

 DSCN2102.JPG

 很幸運的...餐廳是在二樓,所以出電梯門後可以看到這個指標。

 Super Hotel有提供早餐,但是這一家的早餐...難吃!麵包不是現烤的(奈良的現烤麵包好好吃)

 然後菜色變化真的很少,每天都一模一樣,麵包有改幾樣...基本上差不了多少。

 加上我又不吃生菜,所以!我只能吃麵包...每天早上好像都是羅宋湯吧,連續喝三天不膩才怪呢

  DSCN2105.JPG  

  看到這廣告...我寧願選擇西口也不要北口!但是要訂西口時已經沒有房間呀(怒)

  DSCN2107.JPG

  看看這樓梯...根本是超級順的,連紅鞋女孩也可以快步下樓梯...出發購物去!

  DSCN2108.JPG

 最後,由於我囉嗦的打一堆文字...

 重點整理出我自己對於「スーパーホテルCity池袋北口」的評價:

 ※最好:五顆星、普通:三顆星、最差:一顆星

 房間:★★☆☆☆

 早餐:★★☆☆☆

 服務(接待客人):★★★☆☆

 衛浴:★★★☆☆     

 清潔:★★☆☆☆ 

 

 不過以上是代表個人意見,不見得每個人都跟我有一樣感覺,可能它是舊飯店...

 但是在這,我必須要說這家分店沒有提供暖器!!!而且是飯店統一控溫...

 只有空調...每天晚上睡覺和早上起床時真的是---冷死我了

 幸好...連續三天住下來身體真的是平安無事,果然是幾乎每天都在跑廟和神社積的陰德呀(笑)

arrow
arrow

    わか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